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文播论坛>>正文

今日消费传媒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招聘宣讲

2016年03月07日 09:17 赵高尚 点击:[]

3月4日下午,今日消费传媒有限公司毋胜利到我院开展招聘宣讲。学院有关领导、辅导员和广告、新闻、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毋胜利说,社会上优秀的广告人才供不应求,文化传播学院广告学人才济济,对同学们来说是机遇,更是挑战。他建议,同学们即将步入社会要尽可能多些工作经验,特别对于广告学这个操作性很强的专业,大家要努力提高个人的社会实践能力。同学们对相关细节进行了咨询,毋胜利结合个人经历和专业知识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学院领导高度评价了毋胜利回馈母校的行为,表示毋总到我院招聘,不仅能为公司招到专业人才,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学习和工作的机会。这份回馈母校之心,值得大家尊敬和学习。

本次宣讲会为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更多选择。

上一条:信阳师范学院文学院院长吴圣刚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