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文播论坛>>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文学院院长吴圣刚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6年03月25日 08:09  点击:[]

    3月17日,信阳师范学院文学院院长吴圣刚、副院长缑广飞、副书记白献林等一行来到文化传播学院,就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论证和实验室建设等事宜与我院有关领导教师进行了交流。

    岳益书记对吴圣刚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方雪琴副院长分五个方面对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申报和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要结合自身既有的专业优势对新专业进行定位,在培养方案的制订上要体现科学性和可行性的有效统一。学院副书记刘绍辉、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研室主任陈海峰也参与了座谈。吴圣刚院长介绍信阳师范学院文学院学科建设的有关情况,并就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筹办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交流活动结束后,吴圣刚院长一行还参观了传媒实验教学中心。

        

 

上一条:中国艺术研究院胡文彬研究员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今日消费传媒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招聘宣讲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