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文播论坛>>正文

财大广告学专业项目实战专题系列讲座之媒体策划与实务(分众传媒)圆满举行

2016年10月29日 13:40  点击:[]

  

    10月23日下午,财大广告学专业项目实战专题系列讲座之媒体策划与实务,由分众传媒主讲,面向财大14、15级广告专业学生,在新校区行政楼西配楼212圆满举行。

    在文化传播学院赵朝琴院长介绍学院发展动态、崔书颖(广告学教研室主任)、陈海峰(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研室主任)分别介绍各专业情况之后,分众传媒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戴志满怀激情的向广告学生分享精彩媒体内容,核心重点为媒体策划与实务,并穿插分众传媒发展历程与创业故事、媒体竞争格局等,最后并热情邀请财大广告学生加入分众传媒。戴总口若悬河风趣幽默,案例丰富具体详实生动,学生专心致志,倍受启发。
    本次媒体实务讲座活动系财大广告教学质量工程项目2016年实战教学板块重要组成部分,是对财大广告现有实战教学的有益补充。今年财大广告引入蓝天茗茶实战项目,并以“教师精心筹划督导、学生社群研讨理论、企业项目实战介入、实务讲座参与配合,多科联考强化转化”为路径,深化教改。以分众传媒为代表的项目实战系列讲座必将打开广告学生在策划创意文案等方面务实可行的广阔视野,推动知识融合和应用转化。

上一条:我院举行“挑战杯”宣讲暨动员大会
下一条:《观天定地知人——登封观星台》纪录片首映式成功举办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