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教工之家>>正文
教工之家

文化传播学院开展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2014年10月31日 07:57 文/解雪薇 图/张鹏飞 点击:[]

10月29日晚,文化传播学院团委副书记高鹏,辅导员董岩、王望老师携部分院团学会干部组成检查组,深入各年级寝室,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此次检查工作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规范对宿舍安全的监督与管理。

    检查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同学们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醒同学们注意保持宿舍卫生,安全使用电脑电器。对一些卫生比较杂乱的宿舍,老师们提出批评,指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希望同学们都能够保持良好的寝室卫生环境,拥有舒适的居住环境。

本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同学们对寝室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是我院建设卫生、健康、文明学生宿舍的重要一步。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下一条:微博520,浓浓师生情——文化传播学院开展“520我和老师有个约定”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