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重点学科>>正文

我院举行秘书学专业宣讲会

2015年04月10日 22:57 文/韩晓辉 点击:[]

秘书学专业是以培养领导者、主事者身边的综合辅助工作人员和公务服务人员为主要目标的一门学科。为了给2014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学生提供专业分流的建议与指导,并重点回答“秘书学专业的发展情况”、“秘书学的就业前景”和“秘书学专业的人才培养计划”等问题,我院于4月7日晚7点在教一118教室举行了秘书学专业宣讲会,我院副院长方雪琴,秘书学教研室主任沈河清,秘书学教研室的教师代表以及近130名学生一起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沈河清主持。副院长方雪琴首先受邀发言,她在我院秘书学专业的发展历史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做了全面介绍,并针对专业互换、专业分流等学校政策进行了详细阐述。其后,秘书学教研室的教师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发言,分别在学生存在困惑的专业特色、课程设置、就业范围、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秘书学教研室的张同钦老师在发言中强调,秘书学专业的培养方案是“一主双基”,以秘书学为主,以汉语言文学及管理学为辅,重点培养社会发展所需的复合型人才。在会议最后,学生们针对专业分流等方面存在的疑惑与现场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通过宣讲,同学们对于秘书学专业有了较清晰的认识。这有助于同学们认识自己,做出符合自己兴趣的选择。

上一条:广告学专业召开2014级专业推介交流会
下一条:迎新年网络广告特别行动,显实力广告学子创意营销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