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重点学科>>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召开201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班导师见面会

2014年10月22日 11:59 文/图 王晓璇 点击:[]

10月21日晚6点30分,我院在教科212教室召开了201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班导师见面会。我院副院长方雪琴、团委书记吴瑶瑶及两位班级导师张同钦、赵守山老师出席了会议,201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见面会。

副院长方雪琴就班导师制度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说明。为了配合学分制改革,我院于2013年秋季开始在新生中推行班导师制,结合新生的专业教育为学生进行全方位的学业辅导,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因此,今年学院决定为五个毕业班配备班导师。方副院长指出,大四毕业生在这一年中往往会面临很多选择,对未来感到迷茫和焦虑,为了使毕业生更好地度过大四这一年,本着“分类培养”的原则,分别为不同专业每个班级配备一位相关专业老师作为本班的班导师。导师们除了在学生考研、考公务员、创业、就业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和指导外,更要发挥“心灵导师”的作用,传递人生经验,为同学们的成长助力。吴瑶瑶老师就毕业生分类指导、心理测评等有关事项向大四同学做了说明,并鼓励同学们和班导师建立紧密联系,度过一段美好的大四时光。

张同钦老师和赵守山老师则分别向同学们交流了考研、考公务员、创业等热门话题。他们表示,做好班导师责任重大,愿意为同学们竭尽所能,在各个方面做好沟通,成为同学们成长路上的贴心人。最后互动环节,老师们就同学提出的“毕业论文选题及时间安排”、“就业信息获取”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为方便日后联系,同学们纷纷邀请导师们加入他们的微信群、QQ群等。

本次见面会是我院宣布在2011级建立班导师制度后举办的第一场班导师见面会。此次见面会推进了我院班导师制度的实施,为以后更加有针对性地进行大四学生的分类培养做好了铺垫。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2011级广播电视专业班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全国大学语文研究会第十五届年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