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重点学科>>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召开2011级广播电视专业班导师见面会

2014年10月31日 07:50 文、图/何婉君 点击:[]

10月27日晚6点20分,我院在教二206教室召开了2011级广播电视新闻学班级导师见面会。我院副院长方雪琴,团委书记吴瑶瑶及班级导师董岩出席了此次会议。

方雪琴老师首先就我院的班导师制度向同学们做了说明,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实习工作,针对同学们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学院将全力帮助,尽心为同学们服务;同时提醒同学们在实习中注意保护个人权益和人身财产安全。紧接着,吴瑶瑶老师强调了同学们在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时要认真阅读,以免出现不必要的损失。最后,广播电视新闻班级导师董岩老师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学习经历,愿意真诚为同学们学习、生活、实习各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做好沟通交流,陪伴各位同学一起努力、一起成长。

据悉,此前我院进行了11级汉语言文学的班级导师见面会。班导师制是我院努力践行毕业班就业分类指导,积极推进我院教学范式改革的重要措施,同学们反响良好。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教师参加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育发展论坛会议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201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班导师见面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