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重点学科>>正文

招聘:河南省广告传媒业商会高校高校专场招聘会20日即将举行

2014年03月18日 19:20  点击:[]

各有关高校:

      河南省广告传媒业商会于2006年7月在郑州成立,是经河南省工商联和河南省民政厅批准的社会民间组织。它是以我省境内从事广告传媒业经营活动的广告公司和新闻媒体广告部门为主体,团结本行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非赢利性社会组织,目前下设户外媒体专业委员会、新闻媒体专业委员会、策划创意品牌营销方面的4A广告专业委员会、高校工作委员会,到目前为止共发展会员单位139家。河南省广告传媒业商会的成立,开创了我省广告传媒行业实行行业自律、争取资源共享的先河,使我省的广告传媒行业进入到一个有序发展、良性互动、品牌创新的新时代。

       目前,2014届高校毕业生即将毕业,企事业单位人员亟待补充,为解决2014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节省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时间,提升招聘效率和应聘效率,由河南省广告传媒业商会发起,4A广告专业委员会与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主办的河南省广告传媒业专场招聘会将于2014年3月20日在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举行,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单位

      河南电视台、郑州电视台、中国汽车网、太平洋汽车网、汽车中国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映象网、郑州晚报、周口电视台、商丘广播电视台、三门峡广播电视台、濮阳广播电视台、河南三星广告集团、新纪元丰业整合传播机构、分众传媒、宏成广告、力拓文化传媒、梅德林广告、东方传媒等河南省广告传媒公司、新闻单位30余家。

二、招聘岗位

       客户经理、文案、策划、媒介、设计师、影视后期、播音主持、网络工程师、程序员、网络推广、美工、财务、文员、人事专员、活动执行等200余岗位。

三、招聘要求

        新闻传播类、艺术设计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工商管理类、经济贸易类、法学类、影视制作、师范类等各专业河南省2014届本专科及硕士毕业生。

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4年3月20日9:00至17:00

        地点: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学生事务中心25117、25119多功能厅。

 五、乘车路线

        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郑州高新区莲花街与石楠路交叉口路北

       各地学生到郑州市可乘坐B2路、45路、56路、167路、296路、225路到达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

        热忱欢迎各位学子积极应聘,投入到我省广告传媒事业中来。

 

   

       商会联系人:张云艳(13683712987)   

       河南工业大学联系人:范新爱(18623719196)

上一条:招聘:郑州思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传媒实验教学中心获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