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重点学科>>正文

传媒实验教学中心获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013年12月10日 16:13 文/文化传播学院 尹晓楠 点击:[]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全省高等学校进行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审,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和实验中心答辩,文化传播学院的传媒实验教学中心被评为河南省第八批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是教育部、财政部“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示范中心实验教学体系、实验教学队伍、实验教学环境及管理机制等的改革与创新,全面提高实验教学水平,为高等学校实验教学提供示范经验,带动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

    我校目前已经有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法学实验教学中心、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等3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传媒实验教学中心是我校第4个省级示范中心建设单位。

上一条:招聘:河南省广告传媒业商会高校高校专场招聘会20日即将举行
下一条:我校广告学子在全国大广赛上再创佳绩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