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我院文北校区180605班开展新生团课

2018年11月23日 20:56  点击:[]

           

12214:00,我院在文北校区十号楼408教室召开新生团课培训活动,我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吴雅心担任主讲人,2018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培训。

吴雅心以文字和图片相结合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述了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历史、共青团的任务,进一步明确了共青团团员的权利与义务,还播放了一部讲述五四运动的影视剧作品,让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在培训中,团支书领唱团歌,“我们是五月的花海,我们拥抱时代……”同学们情绪高涨、饱含深情的合唱展现了共青团员的精神面貌。最后,吴雅心对新生团员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不断的充实自己、完善自己,维护团的形象,时刻谨记共青团中央对广大团员的要求,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优秀共青团员。

   

此次培训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团员的思想理论水平,使他们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携笔从戎,不负青春——2017级广告专业参军退伍学生袁景鹏专访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喜获团中央表彰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