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第三届团支部文化建设决赛

2018年04月22日 17:31 图文/马俊怡 编辑/张可 点击:[]

4月22日晚七点,文化传播学院第三届团支部文化建设决赛在教一219报告厅成功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谷延出席,2015级各班团支书担任评委,共有6个团支部入围决赛。

 

此次比赛的评分依据支部形象建设、支部思想建设、支部特色活动、PPT展示以及自由展示五大方面进行评定。晋级决赛的团支部通过精心制作的PPT,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各种方式展现团支部风采,向大家介绍了班级的班歌和班徽、集体活动及所获荣誉等,展示了本支部的优良风貌,体现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此外,各团支部精心准备的汉服舞蹈展示、诗词朗诵、歌曲演唱、哑剧表演等节目异彩纷呈,引得现场掌声阵阵。最后,谷延发表致辞,给予了学生高度赞扬,在肯定各个支部准备认真,展示充分的同时,也提出了支部建设中如参与度仍不够高等的不足。经过角逐,160611团支部凭借触碰心灵的小品获得了一等奖,160606团支部和160609团支部获得二等奖,170604团支部、170606团支部以及160610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团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而且将校园文化建设落到了实处,创建优良班风,有利于提高校园整体的文化氛围,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我院在校团委“五四“表彰中荣获优秀团委等多项荣誉称号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团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