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我院在校团委“五四“表彰中荣获优秀团委等多项荣誉

2018年05月04日 17:27 文/图:王薇 编辑:何传旸 点击:[]

5月4日上午,我校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大会在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各院(系)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团委(团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老师,各获奖集体、个人代表及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议伊始,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宣读表彰文件。此次会议依次对8个红旗团委,8个优秀团委,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先进集体,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社团管理先进单位,五四青年标兵,十佳主题团日活动进行表彰。

我院团委荣获“优秀团委”称号。我院荣获2017-2018学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赴郑州国际陆港中心暑期实践团、互联网+进城镇宣传暑期实践团和赴登封拍摄嵩阳书院暑期实践团获得“社会实践先进团队”称号;学生孟媛媛、张怡飒、王薇等25人荣获“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赴郑州商城遗址实践团队调研报告、赴兰考县义务支教暑期社会实践团调研报告、“一带一路”之“班列筑梦丝路”暑期实践团调研报告和赴安阳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调研报告被评为暑期社会实践先进报告;辅导员张媛老师荣获“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称号,陈志垠老师荣获“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由我院2016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陈晨曦参与朗诵的《少年中国说》展现了五四青年昂扬向上,奋勇向前的青春斗志,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五四表彰中我院获得的多项表彰,是对学院一年来团委和学生工作的肯定,是对学院师生的鼓励和支持。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拼搏,大胆创新,争取再创佳绩,为全院共青团员共同成长成才,学院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喜获团中央表彰
下一条:我院在校团委“五四“表彰中荣获优秀团委等多项荣誉称号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