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文化传播学院2017级新闻传播类专业学生举办班级团日活动

2017年12月21日 23:18 侯雪洁 艾一丹 点击:[]

12月20日晚上,文化传播学院170601、170602班在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同时分地举办了“青春助力中国梦,书写时代新华章”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辅导员老师马春光和班级全体成员到场参加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主要分成三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团支书为同学们讲解了有关中国梦和十九大的知识,并向大家传达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在第二个环节,团支书为大家播放了《辉煌中国》等有关本次活动的视频,让大家对活动的主题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第三个环节,团支书对本次团日活动做了总结,同时希望同学们可以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延续本次活动所传达的重要精神,并且付诸实践。

举办本次活动,可以帮助同学们充分理解“中国梦”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利于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用昂扬的斗志迎接挑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团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 文化传播学院170603班举办“青春助力中国梦,书写时代新华章”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