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我院青协志愿者举行阳光课堂活动

2017年10月29日 20:20  点击:[]

文/张朝阳 图/吴雅心

10月29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吴雅心带领17级青协干事们一同来到省人民医院新阳光病房学校,为医院里的白血病儿童们带来了生动有爱的阳光课堂。

课前,吴雅心首先带领志愿者们对课堂环境和上课工具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消毒处理。待孩子们到齐就座后,热情友爱的志愿者纷纷各展绝技,用自己的才艺为病房中刚经历化疗之痛的小天使带来了一次丰富精彩的阳光课堂。此外,志愿者们与孩子聊天谈心、讲故事,让课堂响起片片欢声笑语,也让病中坚强的小天使们感受到大家的关心和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青协志愿者与孩子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感受到小天使们虽然病魔缠身,但依然乐观向上的阳光心态。病房的色彩虽然单调,但在所有的爱与关怀中,在志愿者们的阳光行动下,变得明媚多彩。最后,衷心祝愿所有被病魔缠身的折翼天使可以快乐每一天,早日康复。

上一条:我院举行少数民族安全教育会
下一条:情系颐和老年公寓,共度九九重阳佳节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