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冉冉新星,来日可期——我院举行“新星杯”3V3班级篮球赛

2017年10月29日 23:23 文/图 候雪洁 点击:[]

10月29日9:00,我院在郑东校区西操场举行了“新星杯”新生3v3班级篮球赛。我院主席团、篮球队成员到场主持、吹罚比赛,体育部成员为运动健儿们做后勤保障,我院广电班学生也从文北赶来到场参赛。

上午九点整,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新传1班、2班及3班分别对阵汉语言5班、广电6班与汉语言4班。同学们对抗激烈、拼抢积极,打出了小十七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首轮比赛,新传1班、广电6班及新传3班顺利晋级,在半决赛中,新传3班和广电6班展开强强对决,经过激烈的比拼,广电6班更胜一筹晋级到总决赛。

总决赛上半场,广电班球员依靠丰富的经验和更好的身体素质渐渐拉开比分。经过中场的调整,新传1班球员找回了手感,连续命中中投,比分逐渐迫近。关键时刻,广电班依靠主力球员的稳定发挥,保持住了领先优势,最终以38:22的比分胜出,赢得了这次新生赛的第一名!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后各班球员合影留念。我院主席团成员和男篮队长为获奖班级及同学颁发奖状。

团体奖广电6班摘得桂冠,新传1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新传3班获得第三名。此外,新传2班获得了组织贡献奖。获得个人奖的球员有:

丁冉——最有价值球员

张倬逸——最佳人气

李皓祯——最佳助攻

赛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新生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行少数民族安全教育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