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文化传播学院辩论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07日 23:05  点击:[]

/侯雪洁 图/侯雪洁

11月7日晚7:00,文化传播学院2017年度辩论赛决赛在第一教学楼217室举行。院团委副书记谷延老师出席,院主席团成员代表及校辩论队、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辩论队文化传播学院辩论队往届优秀辩手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我院16、17级学生前来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本次参赛的辩论队伍有正方濠上知之队和反方纵横队。双方辩手就“梁祝式爱情是否是真爱”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此次辩论赛共分为开篇陈词和质询、驳论和质询、质询小结、自由辩论以及总结陈词五个环节,其中自由辩论环节尤为精彩,双方辩手自由发言,对于对方的语言漏洞进行精准攻击,场上的气氛紧张而严肃。

经过激烈角逐正方濠上知之队获胜,正方二辩岳一凡,反方一辩马琳琳分别获得最佳辩手的称号。

上一条:我院与河南哲思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