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2017年11月10日 14:25 文/李聪敏 图/彭堃方 点击:[]

2017年11月7日下午,我院团委副书记谷延带领7名学生骨干参加在河南省人民会堂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李斌主讲,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主持会议。

在报告会上,李斌首先对党十九大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刻的阐述。李斌从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实现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历史贡献、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深刻认识和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重大判断、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深刻认识和把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总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十九大的所传递的精神进行了阐述和贯彻。李斌还着重指出了要从总体上把握好大会的主题、把握好大会的主要成果、把握好大会的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

河南省省委书记谢伏瞻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李斌同志的报告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既有理论深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深入浅出、入脑入心,对我们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谢伏瞻强调,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原原本本学、抓住关键学、融会贯通学、持续深入学,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全面把握报告整体的内在逻辑关系,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形成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持久动力。大会在全场出席人员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参加报告会的骨干学生也将会把会议的主要精神内容传达到我院的每一个学生,这必将掀起我院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的高潮。

上一条:“悦读经典”读书会第四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与河南哲思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圆满举行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