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我为十九大发声”红色电影、书籍赏析活动

2017年11月14日 23:23  点击:[]

/图 谢莹霄

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由文化传播学院团委主办的 “我为十九大发声”红色电影、书籍赏析活动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分为电影赏析和书籍赏析两部分。由影视协会组织学生观看红色电影或学生自行阅读相关书籍,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和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结合自身实际,抒发真情实感,撰写一篇原创影评或书评。

经过评选,我院2016级学生马一倩的作品《愿有岁月可回首——《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书评》荣获一等奖;2016级学生周濛薇的作品《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有感》、2017级学生樊雯静的作品《读《绝唱老三届》有感》荣获二等奖;2015级学生赵玚的作品《建党伟业观后感》、2016级学生李诗涵的作品《建党伟业:奈何,七尺躯,已许国,再难许卿》荣获三等奖。

1114日,院团委副书记谷延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氛围,坚定了爱国爱党的信念,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

上一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我院160606班与170603班联合开展团日活动
下一条:“悦读经典”读书会第四期顺利举行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