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新生团课培训

2017年11月04日 00:26 王睿哲 李欣茹 点击:[]

11月2日至3日,文化传播学院在文北校区与郑东校区举行2017级新生团课培训。本次培训课程由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张怡飒担任主讲,素拓部部长赵依、组织部部长赵影和2017级新生参加了培训。

张怡飒通过课前问答环节引导同学们思考关于共青团的知识,就中国共青团的成立,共青团的组织生活、奋斗目标,共青团的要求,共青团的标识等基本内容进行介绍。随后,张怡飒介绍了发展党员的申请流程,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政治认识能力,端正学习态度,夯实理论基础,秉承共青团勤奋学习的精神,成为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素拓部部长赵依和组织部部长赵影分别讲解了素质发展学分和团课党课等相关内容。

培训最后,同学们齐唱共青团团歌,气氛高涨。近两个小时的培训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新生团课培训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新生团课培训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