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我院开展学习“两学一做”党支部会议

2017年06月30日 00:24 文/谢莹霄 点击:[]

6月29日下午,我院第一党支部在教科楼808室开展学习“两学一做”党支部会议。我院团委副书记谷延老师与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加,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乔启明主持。

党课会议中,乔启明首先对“两学一做”进行了简要讲解,加深党员对“两学一做”的认识。他从五个方面阐述学习党课的精髓,即“党员要极具党味”、“党员要有‘辣味’”、“党员要回味”、“党员要有‘土味’”以及“党员要有趣味”。他讲到,党员首先要姓“党”,突出理想信念,做好带头作用;其次,要求党员干部之间要具有辣味性,多去讨论并解决问题,要将党的要求以及理论贯彻到生活中去,时时回味;同时,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件事情,理解并贯彻“工匠精神”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丰富生活,在活动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谷延作总结讲话,他提出党员干部要多了解国家大事,多关注时政,严格要求自身,深入贯彻“两学一做”的要求,提高党员意识,时刻带动身边的同学发展,做好榜样作用。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习“两学一做”党支部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专题教育党课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