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两学一做在我心 手抄党章增党性----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手抄党章活动

2016年06月17日 13:35 何婉君 点击:[]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文化传播学院党委认真落实校党委、校党委组织部要求,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了“两学一做在我心 手抄党章增党性”活动。6月16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学工部(处)、工会有关领导受邀从政治、内容、形式等方面对120份手抄党章作品进行了公正的评比,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

文化传播学院2013级、2014级学生中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20人分为12个小组对党章进行了认真抄写,确保做到不漏、不错、规范、工整。大家在抄写的过程中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与小组成员交流互动,共同增强了党性意识。

党委组织部领导在评比过程中对文化传播学院党委此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叮嘱学生们牢记党的宗旨,遵守党规党纪,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认真读书,成长成才,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我院召开资助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主席团换届面试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