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文化传播学院举办团学换届动员大会

2013年05月14日 01:10  点击:[]

5月13日下午,我院在教学科研楼210教室举办团学换届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芬,辅导员老师谷延,团学会的主要干部成员和我院2011级、2012级的学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动员会上,王书记为大家介绍了我院团学会的机构设置并强调团学干部的责任意识,要求大家在帮助老师和服务同学中起桥梁作用,在各项事情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同时,王书记结合我院广告、新闻和汉语言文学的专业特点,希望大家能够在岗位上发挥专业特长,锻炼自己。

接着,针对本次换届工作,学生团委副书记卢迪,学生会主席毛彦未和宣传中心主任李鹤鹤分别就团委8个部门,学生会11个部门和宣传中心3个部门一一作介绍。他们详细讲述了每个部门的主要负责工作,根据个人经验和大家分享了一年来的工作体会。卢迪讲解了本次换届工作的五个流程,鼓励大家积极到团学大家庭中来,为我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随后,团学换届会进行简历提交、面试、笔试和考核等各项工作。

记者 李鹤鹤

摄影 孙帅


\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团学干部换届笔试工作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