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文化传播学院第七期党课开讲

2014年04月01日 23:16 图/杨玉香 文/韩晓辉 点击:[]

    3月27日晚,文化传播学院第七期党课在教二205开讲。此次党课由岳益书记主讲,来自我院的40余名入党学生参加本次党课的学习。

     党课的主题是:党的性质、党的历史和党的指导思想。岳书记首先解释了党的性质,他从中国近代的历史讲起,近代中国的历史背景决定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岳益书记还详细地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方向,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认识。

    岳益书记的讲解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也推动了我院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社团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第二届团学会主席团换届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