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2014年11月17日 21:38 文/李凯 图/赖凯利 点击:[]

11月13日晚6:30,我院举行了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党课培训由我院党委书记岳益主讲,我院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会主要讲述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岳益书记首先通过对比中国和西方大学教育,分析了当前的中国教育形势。分别从老师和同学两方面提出一些当代教育存在的问题,警醒同学们端正求学态度,树立正确的求学目标。紧接着,岳益书记提出,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首先应思想入党,充分认识党的性质和党的宗旨。岳书记指出,没有毛泽东,就不会有今天的中国;没有邓小平,我国现今经济水平是不可能实现的。他说,邓小平理论实现了党的拨乱反正,保证了经济社会的稳定。这一位伟人实行的“改革开放”、“一国两制”对整个世界的影响都是深远的。最后,岳书记充分肯定了政治对人一生的影响,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个要求:除接受党支部要求的党的教育外,还要关注党的重大决策,培养自己的政治意识。

据悉,此次培训会是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的第一次培训会,使同学们对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指导思想等党的基本知识有了基本的了解,以后还将陆续分四次就党的组织生活、大学生党员的要求等问题进行专门培训。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进行预备党员谈话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团学会主席团换届面试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