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我院举行第九期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2015年04月10日 23:49 文、图/韩晓辉 点击:[]

4月9日晚7点,我院在教二304教室召开了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这是我院第九期党课第二次培训。此次党课由院长赵朝琴主讲,我院各年级的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围绕着大学生干部的党性修养,赵朝琴院长以“信念”“行为”、“习惯”和“性格”四个关键字入题,告诫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守道德底线,强化自律精神,坚持党性原则。紧接着,赵院长以“蛋糕理论”为切入口,就“程序与结果哪个更重要”这一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了在大学期间积淀知识层面和锻炼综合素质的建议。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强化党性修养,认真履行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九期第三次党课培训
下一条:我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正式开始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