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我院举行第十期党课第二次培训

2015年11月03日 20:49  点击:[]

10月29日晚,我院于教一404举行第十期党课第二次培训,院长赵朝琴作为此次主讲人进行授课,我院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赵院长以“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开篇,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她向大家明确党纪与国法的关系,提出国法与党纪是底线,国法对任何人没有例外,党纪亦是神圣不可侵犯。她还结合法律的具体实例给同学们讲述实体法和程序法的意义,在此基础上要求大家自律,在国法与党纪面前,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端正自我态度。最后,赵院长表达了对同学们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能够成为积极、乐观、向上的人。培训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在最后二十分钟的提问环节,赵院长和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培训在活跃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党课培训,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态度,强化了他们反思与自省的意识,为今后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培训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十期党课第一次培训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