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我院召开新学期主席团工作会

2016年03月04日 14:46 梁紫 谷延 点击:[]

2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主席团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绍辉和辅导员谷延、张众老师出席,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辅导员老师就学院的学生工作做了简要汇报,主席团各位成员汇报了分管部门上学期的工作和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刘绍辉对学院团学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前任领导的正确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的努力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很多问题向大家作了进一步的了解。

刘绍辉强调,主席团成员要处理好十个“变与不变”的关系,包括政治与大局、学生与干部、稳定与发展、分工与合作、执行与创新、常规与亮点、当前与长远等。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所做的重要讲话精神,充满热情、更加高效地做好新的一年的各项学生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主席团工作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十期党课结业考试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