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校共青团考核小组莅临我院开展“红旗团委”现场考察工作

2016年04月15日 20:38  点击:[]

4月14日上午,校共青团考核小组莅临我院,在教科楼703开展2016年度“红旗团委”现场考察工作。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许薇薇、校团委老师朱姝、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书记袁媛、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赵绍春、艺术系团委书记李曼、外语学院团委副书记胡珍珍现场考核。我院党委书记岳益、党委副书记刘绍辉、辅导员谷延、张众老师出席。院主席团成员陪同。

活动开始,岳益书记对考核组各位成员表示欢迎和感谢,从总体上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和团学会特色工作,希望通过本次指导进一步促进学院团学工作发展。张众老师做详细的工作汇报,包括工作成果和学院近期特色活动等,有新媒体运营大赛、班级文化建设大赛、成语大赛等。考核小组查阅了资料,包括组织建设、科技创新工作、宣传和精神文明建设等。考核小组对我院“红旗团委”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上一条:我院在校团委“五四”表彰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