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创建简报>>正文

文明创建第1期简报

2016年07月18日 19:46  点击:[]

文化传播学院赴郑州二七区红色文化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为实践制定计划

值建党95周年之际,文化传播学院赴郑州二七红色文化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决定前往郑州二七塔及纪念堂进行学习调研。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文化精神,让红色文化在今天仍能保持其独特的魅力。

团队于第一天进行计划与讨论,商量实践的进程与安排。上午九时整,团队成员在队长的组织下前往一餐会合并进行相关事宜的准备。

成员们将早已经准备好的建议与想法进行互相交流,期间也出现了争议,争议的主要观点便是如何将郑州二七红色文化进行更好的传承以及实地考察后的相关内容如何更好的宣传等工作。为了实际需要,团队成员一致认为必须采访调查相关的红色人员以及将调研成果通过线上线下随时展示给社会公众。讨论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商讨了前期如何制定调查问卷和问卷所针对的群体,微博等相关的宣传工作,确定了团队每个成员的具体分工以及后续的安排。

这次的团队讨论,大家都积极参与,使我们的计划更加的具有可行性,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成员之间的了解,为下一步的进行做了有力的指导。

上一条:文明创建第2期简报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