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精彩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8年04月18日 16:24 图/文 李晓琼 编辑/杨耀森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考研信息的了解和掌握,搭建考研学生交流分享的平台,4月17日晚,文化传播学院在教一220教室举行了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别邀请到在2018届考研中成绩优异、经验丰富的七位学长学姐,学院团委副书记谷延出席本次交流会,文化传播学20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

        

会议开始,谷延提出:希望通过优秀考研学生分享的学习经验,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参考和借鉴,保持我院良好的学风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交流会中,学长学姐们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并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希望同学们紧紧把握考研动向,鼓励同学们夯实基础理论知识,努力提升和完善自我。接着,他们分别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的经验:一是确立目标院校,搜集有关目标院校的信息;二是合理制定复习计划,有条不紊地准备考试,重视真题的模拟训练;三是注重劳逸结合,把学习和放松结合起来,合理饮食,锻炼身体。最后的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考研疑问,学长学姐们有针对性地进行一一解答,气氛和谐而融洽。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有关考研信息的了解,还坚定了有考研意向的同学的信心和目标,使广大同学的学习积极性得以升华,有助于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体育健儿风姿展,青春活力运动现--我院师生参加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仪式
下一条:我院同学积极参加校运动会各项团体表演赛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