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精彩活动>>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组织预备党员学习学校第一届党代会精神

2018年05月30日 21:46 文:王薇 图:张媛 编辑:杨耀森 点击:[]

5月28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在教科楼804会议室组织预备党员学习学校第一届党代会精神。院党委书记李树秋传达了会议精神,团委副书记谷延、辅导员张媛老师与16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树秋详细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关于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讲话》的主要精神。李树秋表示,此次大会审议校党委工作报告和校纪委工作报告,确定了学校未来三十年“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和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校党委和校纪委委员,对于学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改革建设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李树秋对全体预备党员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认真回顾中国共产党章程,牢记党员的职责与义务;要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对当代青年提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 的要求,培养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代会专题学习会议的召开,有助于预备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鼓励学生满怀激情地投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当中,为推进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参加立格联盟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工作质量提升与创新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美国演讲家Norma T.Hollis莅临文化传播学院做交流分享报告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