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精彩活动>>正文

第二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秘书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2018年05月09日 15:48 文/蔡雪 图/高晗 编辑/杨耀森 点击:[]

5月7日下午,由我校文化传播学院主办、文化传播学院秘书学专业承办的第二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秘书节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隆重举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郭改英、特邀专家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学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广州大学秘书学系主任杨锋教授、文化传播学院领导班子、秘书学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文化传播学院各专业学生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李树秋主持。

         

郭改英副书记致辞。她首先表达了对秘书节的期待和衷心的祝贺,她说:“这次盛大的秘书节活动,不仅是对秘书专业教学成果的检验,也是非秘书专业学生认识和了解秘书专业的一个良好的渠道。为秘书学专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她认为,秘书节的举办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大步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的非常有意义的举措。通过秘书节的举办、特色的实践活动、专业的学术讲座,在专业教育中融入人文教育,有利于促进专业人才的培养与历练。最后,郭改英副书记号召大家:从我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王长江院长在发言中对秘书学专业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指出:秘书学专业的学生要想成为一个合格的秘书从业者,除了学好基础课、专业课以外,还必须具备以下三点素质:过硬的政治素养和优良的思想道德素质;奉献精神;严谨的工作作风。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和老师们合影留念。开幕式结束后,杨锋教授做了题为“互联网+时代我们需要怎样的秘书人才”的学术报告。

上一条:山西大学文学院郭万金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第二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秘书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