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精彩活动>>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05月14日 21:58 文图/唐子晴 编辑/张可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14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师生在教科楼804会议室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谷延主持。

谷延指出,此次观影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影视艺术作品对广大师生思想引领和价值引导的重要作用,推动校园文化繁荣发展,促进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从大国制造到大国创造,昭示着中国的崛起与复兴,共同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交流了自己在观影过程中的感受,表达了对祖国产生强烈的认同感、归属感、安全感、自豪感,同时也深切感受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立志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本次观影活动,使文化传播学院师生了解到中国近年来突飞猛进的发展,认识到中国强大的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希望同学们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影片中的收获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激励自己不断前行。

上一条:我院2014级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