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精彩活动>>正文

激情绽放 同心拼搏——文化传播学院教师女排队在校教职工排球赛中保级成功

2018年05月14日 19:11 文/付华 图/董岩 王望 编辑/张可 点击:[]

5月2日至11日,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工会主办的全校教职工排球比赛顺利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文化传播学院女排队以两个2:0的成绩,战胜图书馆代表队和工程与房地产工程代表队,成功保级。

赛前,我院工会主席刘国同院长高度重视,积极筹备,组织队员每天参加集训。男女排球队教职工积极参与,刻苦训练。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抽签小组单组循环的方法,决出各小组名次;第二阶段采用交叉赛赛制,决出比赛的最终名次。

赛场上,我院教职工不畏强手,团结协作、全力拼搏,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尤其是在甲级组保级比赛中,面对对手一次次犀利的进攻、灵活的防守,我院女排沉着应战,拼发球、拼防守、拼灵活,组织进攻,最终以以两个2:0的比分,保级成功。

本次比赛我院教职工奋力拼搏,打出了水平,打出了风格,不仅为我院争得了荣誉,更展示了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激情绽放 同心拼搏——文化传播学院教师女排队在校教职工排球赛中保级成功
下一条:【毕业生专访】刘洋:欲望以提升热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