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精彩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座谈会

2018年05月04日 22:19 文/图:焦健鑫 编辑:何传旸 点击:[]

5月4日下午,我院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的座谈会在教科楼804会议室举行。本次座谈会特别邀请了我院2016届毕业生卢增亮结合深入西藏工作的经验为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作交流。

我院党委书记李树秋根据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大学教育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指出在五四青年节这个节日,邀请扎根基层工作的学生代表卢增亮回校作报告有着特殊的意义。

卢增亮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对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四点希望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希望大家能爱国爱党爱人民,立志坚持理想,打牢基础知识,通过实践锻炼求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分享的过程中,卢增亮也为大家的未来发展和选择给出了合理的建议。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使广大青年学子深受启发,作为当代青年人应当肩负起国家和民族希望的使命和责任。我们每个青年学子都应争当时代的建设者、捍卫者和守护者,要努力学习、拼搏进取、提高政治修养、强化政治意识,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懈奋斗。

上一条:热爱没有终点,青春不说再见——我院举行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我院在校团委“五四“表彰中荣获优秀团委等多项荣誉称号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