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精彩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赴郑州国际陆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17年06月30日 13:41 文/ 王薇 图/曹萌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常态化深入发展,增强师生对“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了解,6月29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组织部分师生赴郑州国际陆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师生们在郑州国际陆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文静的亲自介绍下,首先参观了陆港班列运行中心,对郑欧班列的运行模式及“一带一路”战略的规划落实有了初步了解。在郑欧班列综合服务中心,邓文静介绍了郑州国际陆港有限公司的发展状况,随后,师生们前往仓库区、“陆港云”调度室和进口商品展示体验中心参观,进一步感受了进口贸易给中原经济发展带来的重要作用以及郑欧班列的运营为人民生活带来的便利。

本次参观学习架起了文化传播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桥梁,有利于学院师生对国家战略的了解学习,提高实践教学能力和专业实践技能,为专业教学改革积累了丰富经验,对学院的教学科研实践创新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赴郑州国际陆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暨动员大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