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精彩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2016年中秋诗会

2016年09月15日 22:42 文/谢莹霄 图/赵高尚 点击:[]

为了庆祝中秋传统节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9月14日晚上,我院在实验楼210演播厅举办了2016年中秋诗会。学院院长赵朝琴、党委副书记刘绍辉和部分学生参加了诗会。

赵朝琴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祝愿学院全体师生中秋愉快,阖家幸福。具有学院特色的“国学班”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诗词朗诵,充分体现了国学的魅力,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来自2015级的毋淑媛同学表演了优雅的民族舞,来自2014级的雷晗同学满含深情地演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刘绍辉即兴演唱了一曲《弯弯的月亮》,赵朝琴朗诵了王国维的治学“三境界”原出的三首词,对比了辛弃疾和毛泽东同志的《卜算子·咏梅》的格调和意境,最后诗会在赵朝琴带领全场观众朗诵苏轼的《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的千古名篇中圆满结束。

我院2016年中秋诗会始终洋溢着浓浓的文学气息,营造了团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同学们表示深受感染和熏陶,不少新生“小石榴”们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上一条:《观天定地知人——登封观星台》纪录片首映式成功举办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教职工新密春日游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