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精彩活动>>正文

我院师生参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

2016年10月25日 20:19 文、图/王薇 点击:[]

10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绍辉、辅导员谷延老师和50余名学生参观了“永远的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图片展。

展览分为长征历程、丰碑永存、长征记录、英雄群谱、鱼水情深、长征先锋出河南和长征精神永放光芒七个部分,生动展现了红军长征的峥嵘岁月。同学们认真观看一张张图片,深刻缅怀革命先烈事迹,对长征历程和英雄事迹的认识更加深入,对红军百折不挠的精神感到由衷的敬佩,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铭记长征精神,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参观结束后将所思所感记录下来。

这次展览由党委宣传部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校档案馆协办,在档案馆展厅展出。

上一条:河南省文物局副巡视员孙英民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观天定地知人——登封观星台》纪录片首映式成功举办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