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精彩活动>>正文

文播学子话初雪——我院展开“本次初雪”线上互动话题活动

2016年12月02日 21:57 文/刘娇杨 点击:[]

11月26日,郑州市下了2016年的第一场雪,同学们在白雪的笼罩下显得兴致盎然,在这种的氛围下,我院以“本次初雪”为互动话题在财大文播院公众号推出,同学们发表自己的初雪见闻、分享雪中故事。推送发出后,我院16级辅导员马春光老师以及各年级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中,同学们写下了看到初雪时的激动心情,表达对亲人朋友的想念之情,表达自己的美好祝福,由雪而赋诗作文,摄影摄像记录下美丽的雪景,充分展现了文播学子的风采。

本次话题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增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心动文播元旦夜——我院隆重举行2017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纪录片《观天定地知人——登封观星台》荣获第二届全省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微作品”一等奖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