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精彩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班级文化建设月”启动仪式

2017年03月24日 19:36 文/高晗 图/崔晓兰 点击:[]

3月23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2017年“班级文化建设月”启动仪式在教一215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绍辉、辅导员谷延、张媛老师及2015、2016级各班学生干部参加。仪式由院团委办公室主任王学增主持。

刘绍辉首先对去年的“班级文化建设月”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班级文化建设月”是我院的传统项目、特色项目、精品项目,希望各班班委齐心协力,主动担当,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认真开展班级文化建设活动,在活动中促进友谊、促进学习,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向心力,他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王学增向大家介绍了今年“班级文化建设月”的活动安排,包括评选标准、赛程规则和奖励机制等内容。随后,2014级广告一班班长黄浩增代表去年“班级文化建设月”活动冠军班级上台展示,他建议各班认真筹备,建立信息数据库,收集班级活动照片,发挥创新创意,争创属于自己班级的精彩。

今年“班级文化建设月”活动的第一轮预赛将于3月29日开始,各参赛班级正在积极、认真筹备中。

上一条:诗意青春,金色年华――我院“献给青春的诗”诗歌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传播年味 豫见河南—我院举办“年的味道”学生手机视频作品分享喜乐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