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精彩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暨动员大会

2017年06月13日 21:07 高晗 点击:[]

6月12日晚,我院在教1—215教室召开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暨动员大会。学院院长王长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绍辉出席会议,广告学教研室主任崔书颖老师、谷延等专兼职辅导员老师、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获奖人员以及2015、2016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怡飒主持。

会上,各位领导老师依次为黄浩增等43位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赴洛阳偃师义务支教团等3个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为赴登封告成观星台暑期社会实践团等8个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刘绍辉副书记荣获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谷延老师获得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

赴登封告成观星台暑期社会实践团、赴长葛市官亭乡九牛站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赴固始柳编文化调研团、赴洛阳偃师义务支教团等4个优秀实践团队的代表展示了自己团队的实践成果,分享了实践经验。

王长江做了总结讲话,以孔子、毛泽东等伟人的事迹论述了开展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指出我院教学工作重视理论教学与社会实践相结合,通过暑期社会实践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非常必要。他强调,我院学生在暑期社会实践中要切实注意安全,虚心向当地干部群众学习,把优良的作风带到基层去。最后,他宣布我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正式启动。

张怡飒讲解了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政策并进行了答疑解惑。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赴郑州国际陆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条:愿你出走半⽣,回来仍做兄弟——我院男篮举⾏毕业欢送友谊赛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