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精彩活动>>正文

微博520,浓浓师生情——文化传播学院开展“520我和老师有个约定”活动

2014年10月31日 07:39 文/张鹏飞 图/文化传播学院 点击:[]

为了响应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团委的号召,文化传播学院自10月9日起开展为期21天的“520我和老师有个约定”系列活动,截止目前活动已开展二十余天,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文化传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任课老师、同学们都积极响应,参与到该活动中来。

据悉,该活动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团委发起,并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团委号召各个院系开展。只要5位学生同时@一位老师,就可以邀请该老师在下午5点20分的时候走上操场,以跑步、散步等方式与同学们一起进行运动和交流。“520”既是活动的线下开展时间,也是谐音“我爱你”,寓意“我爱健康、爱运动”,更寓意着河南财将政法大学教学相长的和谐师生关系。

“520我和老师有个约定”活动开展以来,文化传播学院积极响应,新闻中心在微博、微信平台上推送了大量的活动宣传视频、图片及相关报道,截至目前参与活动人数679人次,微博点击量达75600余次。开展项目从最初的长跑、散步,到班级趣味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到最后的不限运动项目、不限运动时间,不限运动人次,由本次活动所引发的一股强劲运动之风吹进文化传播学院师生心田,纷纷在微博上发表个人的看法:

@杨萌95:吴老师真的是什么都会。篮球、排球都棒棒哒,下次还要跟上老师学打球哦。

@财大吴瑶瑶:没问题,遥想当年,我也是能跑能打地。

@她的眼睛像海一样:好赞!下次我也去

|@张一博Amoy:展示老师生活的另一面...快艾特出你喜欢的老师来操场一起运动吧....

“520我和老师有个约定”活动在师生加强身体锻炼的同时,促进了师生沟通,有利于同学们更加熟悉、了解自己的老师,增进师生感情。据了解,文化传播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快课程教学范式改革,提高全院师生课下互动,增强学生实践能力,将520系列活动扩展到学生管理和教学实践工作中去。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下一条:心随歌动,“乐”来越好——文化传播学院举办十佳歌手学院总决赛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