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精彩活动>>正文

创业正当时,虞城取真经——文化传播学院一行赴商丘虞城县邮政局学习

2014年11月17日 21:56 文/李庚润、谷延 图/谷延 点击:[]

2014年11月13日到14日,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芬、辅导员谷延和我院应届创业毕业生王亮、何通等一行5人来到虞城县邮政局调研学习。

虞城县邮政局办公室主任曹主任代表局全体员工向我们表示欢迎。曹主任首先对虞城县邮政局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介绍,他指着办公楼墙上各类荣誉牌说,虞城邮政服务在我校优秀校友毕道海的带领下,“三农”服务连续六年位居全省县级局第一位,先后被被国家邮政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分别授予“全国邮政服务‘三农’示范县局”、“全国邮政服务‘三农’百强县局”称号。曹主任自豪地用当地话给我们说:“俺们虞城县邮政局有句话:不行不行,全省第一名;不沾不沾,全国第三。”办公楼楼道间随处可见虞城邮政局的文化建设,宣传标语随处可见,虞城县邮政局优秀的企业文化和良好的企业制度,在农村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过程中,充分利用邮政企业信息流、资金流、实物流“三流合一”的资源优势,以“将心比心,用户称心”为宗旨,企业越做越大,越做越好。

在听取了曹主任的工作介绍之后,王芬副书记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说,虞城县邮政局的组织文化建设、工作方法的创新以及员工认真投入的工作劲头都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在以后的学院文化建设和学生工作中一定要学习虞城县邮政局的做法,在学生创业方面再加大支持力度,重视宣传,扩大影响。在国家大力扶持创业的时代背景下,我们文化传播学院要抓住机会,真干实学,做出文播人应有的贡献。

据悉,文化传播学院在2013年创业项目扶持方面取得了突破,是全校唯一一个拥有两个创业项目的学院,学院2010年毕业生何通创办的郑州微趣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和王亮创办的郑州特洛伊科技有限公司均已工商注册且取得较好的业绩,也得到了省财政的扶持,此次赴虞城县邮政局观摩学习物流等方面先进经验,必将为我院两个创业项目乃至全院就业创业带来新的触动和机遇。

 

上一条:群雄舌战展雄风 争锋相对辩天下——文化传播学院举行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