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精彩活动>>正文

我的风采我做主——我院举行班级文化建设风采展

2015年04月23日 10:09 文、图/张洁 点击:[]

4月20日晚,我院“班级文化建设月” 风采展在教一219报告厅精彩呈现。院党委书记岳益、院长赵朝琴、党委副书记王芬、秘书教研室主任沈河清、广告教研室主任崔书颖,团委书记吴瑶瑶等老师参加活动。来自我院13、14级的六个班级进行了各自的风采展示,最终13级广电一班、13级汉语言班、14级新闻二班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通过班级形象、班级制度、班级特色活动、班集体风貌等方面的形象展示,同学们从班徽、班歌到班服、吉祥物,展示出了自己独特特色的班级文化,其中的才艺表演更是赚足了观众们的眼球。其中,14级新闻二班表演的诗朗诵慷慨激昂、饱含深情;13级商秘一班及14级汉语言二班则奉上一曲动听的班歌合唱;13级商秘二班的小品则贴近校园生活,亲切幽默。13级广电一班则带来了多个表演,文艺清新的吉他弹奏、富有民族风情的海南民谣及新疆舞、小品《最强记者》,精彩不断,赢得了阵阵掌声。13级汉语言班将自身浓厚的文学底蕴发挥到了极致,古典歌舞《佳人曲》水袖飞扬,现场作对,书墨飘香,同时其班级学生的诗歌作品也令在场师生赞赏不已。

本次班级文化建设月活动,除了现场评委打分之外,还通过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形式,扩大了同学们的参与平台,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班级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上一条:攀蟾折桂,舍我其谁——我院女篮蝉联校联赛夺冠
下一条:广告学专业召开2014级专业推介交流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