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精彩活动>>正文

攀蟾折桂,舍我其谁——我院女篮蝉联校联赛夺冠

2015年04月23日 10:30 文/赵婉婷 图/李凯 点击:[]

4月21日下午4:30,我校女篮总决赛在东篮球场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女篮赢得冠军。院党委书记岳益和我院师生代表到现场为我院代表队助威加油。

本次比赛共计30分钟,分为上下半场,各15分钟。比赛开始前,我院女篮队员在队长刘晨阳的带领下进行了积极的赛前热身运动。双方比分你追我赶,赛场的气氛极具攀升,现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更是此起彼伏。随着士气的不断增加,我院女篮逐渐彰显优势,上半场结束,以12:7赶超对手工程学院代表队。下半场中,我院女篮灵活运用联防、挡拆、突破等比赛战略,牢牢掌控比赛节奏,最终以17:12的优异成绩摘得桂冠。

据悉,此次联赛我院女篮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最终过五关斩六将冲进总决赛,也是继去年取得校冠军后再次蝉联冠军,文播女篮队用拼搏再次彰显了文播实力。

上一条:财大脱口秀,传播正能量——著名主持人蔡志鑫来我校进行脱口秀公益巡演
下一条:我的风采我做主——我院举行班级文化建设风采展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