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合作办学>>正文

我院举行引进课程班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7年11月02日 20:25 文、图/祖栖桐 点击:[]

11月1日下午3点,我院在会议室举行引进课程班学生代表座谈会,教学办、团委老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树秋主持。

15级引进课程班的张天资、张凌秋、刘姣姣、刘依楠和祖栖桐五位同学首先分别对暑假出国交流的学习和生活体验、对教学过程中小班教学、课堂气氛和教学设施使用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收获和感受,认为学校出台的中外合作优秀学生奖学金对同学们是一个极大地促进和鼓励,同时对下一阶段的交流合作项目提出了更多期待。李树秋书记又了解本学期引进课程班开展外教教学的情况。同学们认为同学们的专业英语基础略显薄弱,外教教师的思维方式和教学方法给大家提出了挑战。

李树秋书记对同学们外出访学取得的收获表示祝贺,鼓励学生加强自身学习,和外交教师多交流,迎接挑战,提升国际交流的意识和能力。同时介绍了我校出台的中外合作办学的管理办法和相关政策,讲解“十三五”规划中国际化办学的发展规划,表示学院也将进一步提升师资培训力度,鼓励教师开展双语教学,增加教师和学生外出交流机会。希望同学们和老师交朋友,充分挖掘自身的能力和潜力,学院老师也要为同学们尽量提供帮助、精准服务,实现教学相长,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良好发展。

教学办夏迪和团委副书记谷延、辅导员张媛老师回答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疑惑和问题。

座谈会气氛轻松,同学们对学校和老师对大家学习和生活上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将努力学习,及时沟通,早日成才!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与私家车广播举行实习基地
下一条:广播电视学开展校园新闻实践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