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前沿>>正文

我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教研室主任二次会议

2017年06月10日 21:28 文/董岩 点击:[]

6月9日下午,我院在教科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教研室主任二次会议。李树秋书记、王长江院长、方雪琴副院长等全体领导班子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世杰副院长主持。

会上,陈世杰副院长对评估指标体系、评估标准、评估结果等级分类等情况作了深入的解读和说明,并对院系的自评估结果做了情况通报。通报中对自评报告、特色项目、师资队伍、质量保障、支撑材料等方面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自评报告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李树秋书记就自评报告的修改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学校的要求如期上交修改稿;其他部门要全力配合,相关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相关领导必须严格把关、保证自评报告质量。

李树秋书记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我校今年最重要的工作,各个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自评报告是审核评估工作中的重要部分,是体现院系整体水平的重要文本,自评报告的撰写必须体现各项工作的特点和优势,反映院系在办学上的改革与发展。她建议各部门召开相关会议认真研究讨论、组织落实,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完成。

上一条:我院召开试卷整改工作会议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总结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