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前沿>>正文

古琴文化走进财大--文化传播学院广告实战教学再续新篇

2013年11月27日 23:26  点击:[]

    11月25日上午,中州琴学宣讲暨文化传播学院广告实战教学项目启动仪式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1—220隆重举行,我校教务处处长李小峰、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芬、副院长方雪琴、目标互动传媒董事长王伟、中国学术论坛网总编柴中建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文化传播学院广告教研室主任王鲁昌老师主持。

    李小峰处长首先高度评价了本次实战活动的意义,结合我校正在进行的学分制改革等教学工作,他高度评价了文化传播学院特别是广告专业的这一教学改革举措。他指出,文化传播学院在教学改革实战演练等方面,近年来成果显著,一直走在我校的前沿。对此,他从学校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等角度,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王芬副书记、方雪琴副院长分别代表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学院教学管理讲话,并预祝实战教学顺利开展、圆满成功。

    启动仪式后,目标互动传媒董事长王伟主持并与现场近200名师生一起分享了传承和弘扬古琴文化的体会和感受,表达了对古琴文化的无比热爱。万琴堂首席琴师、中州琴学张氏二十一代传承人小冬先生介绍了古琴文化的相关知识,万琴堂演出团演奏(唱)了《菩萨蛮》、《关山月》、《阳关三叠》等9支名曲,激起现场听众一阵阵热烈掌声。在互动环节,王伟先生和小冬先生还分别回答了广告专业学生现场提问,对在策划和活动执行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和细节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

    据悉,实战教学是我校文化传播学院广告专业长期坚持的教学理念,而古琴文化中州琴学推广则是目标互动传媒长期致力的一项事业;而本次启动仪式的举行,对促进双方深层次的合作交流与互动,提高我校广告专业的整体教学质量提升,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等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汉语言专业举行商务礼仪培训
下一条: 唇枪舌战 谁与争锋——我院参加第四届挑战杯辩论赛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