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前沿>>正文

我院在大学生“诚信校园行”辩论赛中喜获亚军

2014年04月27日 21:35  点击:[]

近日,由校党委学工部主办,法学院承办的大学生“诚信校园行”辩论赛决赛在1号教学楼219报告厅举行。全校师生500余人到场观看此次辩论大赛。经过精彩而激烈的比拼后,我院在这场辩论赛中喜获亚军。

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等四轮比赛的层层选拔后,我院从23个院中脱颖而出,终于闯入决赛。本次辩题是“诚信主要由个人因素决定还是由社会因素决定”,我院代表正方和民商经济法学院队进行PK,在主持人的精彩开场白之后双方严格按照辩论规则和辩论程序紧张而有序地进行了激烈的交锋和对抗。两方的辩手紧绕辩题,用自己身边生动的例子来论证自己的观点,妙语连珠或慷慨陈词,娓娓道来或诙谐幽默。他们敏捷的思维和犀利的言辞,给在座的评委与观众带来了一道精彩的视听盛宴。经过激烈辩论,我院最终在此次以诚信为主题的辩论大赛中喜获亚军。

在这场辩论赛中,辩论选手们个个舌灿莲花,侃侃而谈,同学们也听得是津津乐道,不亦乐乎,将“诚信”二字真正地从高大上的层面落实到非常具体,事例从身边说起,以这样一种生动形象的方式被大家接受,也相信在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辩论赛中同学们会增强诚信意识,受益匪浅。

上一条:“中国梦,我的梦”系列讲座之“我的爱情梦”
下一条:“中国梦,我的梦”——忘年之交中国梦系列座谈会之成才梦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