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前沿>>正文

我院举行“文化传播学院与新浪乐居郑州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2014年06月19日 12:38 赖凯利 点击:[]

    6月18日下午两点,我院在教一220报告厅举行了文化传播学院与新浪乐居郑州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实习基地揭牌仪式。乐居互联网及电商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周游,乐居郑州公司总经理谭世平,副总经理周洋、王娜,内容副总经理刘妍阁,电商总经理崔磊参加了此次签约和揭牌仪式。我院党委书记岳益、副院长方雪琴、团委书记吴瑶瑶、辅导员谷延、董岩及200多名同学参加了仪式。

    副院长方雪琴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对新浪乐居为我院学生提供的实习平台表示感谢。她说,该实习基地的建立,为我院各专业学生提供了实习就业的机会,这对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增强学生参与社会竞争能力,都非常有好处。同时,这种订单式培养的模式也有利于新浪乐居郑州公司选聘、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就业。

    根据协议,校企双方除了在学生实习与就业方面进行合作外,还要在人员培训、教师挂职锻炼、兼职教师聘用、技术与服务合作、课程与教材开发、实训项目设计与实施等方面建立共享互利的实习训练基地。

    周游总监详细介绍了公司推出的“青苗计划”,该计划是专门针对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而推出的实习培养计划,旨在向在校大学生提供亲历职场实习成长的机会。周总表示,目前“青苗计划”已将培养目标提前到了大三、大四的学生,希望在校学生好好把握实习机会、历练自己。随后进行的是该次合作签约仪式及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周游总监和方雪琴副院长分别作为代表签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书;周游总监、谭世平总经理、岳益书记及方雪琴副院长为实习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主持人王娜作为乐居代表讲述了乐居的发展,并播放了乐居自制的MV《趁你年轻》来展示公司的风采。此次还请来了我校13届工程毕业生李阳和14届文化传播学院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毕业生刘梦佳,作为公司成员与大家分享工作感想,呼吁同学们加入到新浪乐居这个大家庭。会议最后为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针对暑期实习生的要求、实习住宿的安排、实习补助及岗位等方面积极提问。

    仪式结束后,新浪乐居对有意向进行暑期实习或者长期工作的同学参加了面试。此次招聘职位主要涉及新闻编辑、活动执行专员、策划专员、运营专员及项目专员五个方面。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作为领先的房地产信息服务平台,致力于新房、二手房、家居三大领域,三个板块齐头并进。目前乐居已覆盖全国250多个城市,搭载新浪网、百度、新浪微博等互联网平台,提供全面的房地产信息。2014年4月17日,乐居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正式成为海外上市的企业之一。

 

 

上一条:领跑现在启动未来 ——文化传播学院召开2014去哪儿网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启动仪式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培训暨启动仪式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